321  

e69137199-ac-0385xf9x0600x0450-m  

[主角]:淘寶寬鬆麻花毛衣+Mox韓國連線毛呢西裝短褲

[寶寶]:160cm/46kg

[隱藏版]:RaigIsy騎士靴/G市427機車包

 l_0098  

再不分享春神就要來惹La!!!!!!
麻花毛衣在合購的人氣就跟WBC一樣旺 
這件是麻花毛衣界的始祖元老,
基本的大麻花+蝙蝠袖+粉嫩色系+寬鬆look
我去年有買95元的違禁品款
整個愛到沒力,只剩下回購的力氣(咦
可惜.........她已經回不去了(菸    

還~~好(迅速恢復 
今年來了個64元款撫平我空虛的心靈
而且還出了療癒系的紫羅蘭色
真的只能說掌櫃我愛妳惹 
我的精神病整個都好光光了阿~~~(看這段就知道還沒

只有幾張簡單分享
配上我的法寶褲-------Mox正韓西裝短褲
實在是有如少年pi跟老虎般的相配阿(這殺毀?!
現在要應景就只能說有如CT跟全雷打一樣速配阿(哭跑 

l_0098  

 擦乾眼淚看照片

IMG_8258

騎士靴超TM的顯瘦,這雙借很多人穿,廣受好評阿
我都要一直提醒他們不要買,不然在路上(跟我)會撞鞋 
我壞死了 

 

IMG_8259

蝙蝠袖的程度大概是一舉手就會露出腋下......
下面的腰~別緊張 

 

IMG_8262

不愧是寬鬆毛衣,完全找不到我的肚子和胸部(捶牆 
倒是褲子夠短版型又挺,著實狠狠的的修飾了腿型一番

 

IMG_8279

這雞爪手勢其實是對閃瓜耍流氓中,星星底下是洪興13妹 
這種下衣露出一點點的感覺我好愛
毛衣又長又寬鬆,下衣用一件簡單有型的短褲K.O她
整個人就有個性了起來 
說到KO我又要落淚了(棒球魂速速退去阿!!!!

 

IMG_8280

袖子頗長,我穿她的時候完全就是大開裝可愛模式的手和聲音 
更適合用很ㄉㄧㄚ的聲音說: 恩~這裡好高噢~水流好急人家怕怕!!! 
然後就被聽不下去的路人推到河底,再用大石頭壓住永世不得超生 

 

IMG_8287

好家在稻草人陪我一起拍穿搭,讓我自然了許多(?
這張看得出來毛衣很寬鬆,完全看不到曲線了
而且駝背也太嚴重的吧,超像鐘樓怪人(哭跑 
這張就是獨腿刀王配上鐘樓怪物人,完全就可以把麻雀狂嚇飛到變成桶仔雞(餓了

 

IMG_8288

一抬手就看到內搭囉
紫配紅果真有喜,互不搶又各有一席之位,恩....好色好色(沒有色色的含意 

 

IMG_8289

蝙蝠大鵬展翅~~~~ 

 

IMG_8291

領口比95元的小,且較高領(其實我不喜歡
現在這天氣來說太熱了,長輩好悶阿

我的稻草人麻吉ㄝ好像快不行了,身為brother怎麼可以棄你不顧 
不!!!!你不能死~~~
為什麼要代替你爹~~~~~~~~~~~~~~~~~

 

IMG_8297  

最後給427一點鏡頭,這個包也是莫名的好搭
用起來還算堅固,以我這個破壞狂來說用4個月外表從沒受傷
只有一些比較薄的部分會有折痕,她既是軟皮,接線部分又很牢 
我的用包包習慣是屬於找東西永遠大海撈針那種,427的容量真的夠我亂塞很多小東西
但是要隨手坳進50c.c小going的車廂也很OK
一個將近800NTD我覺得超合理  
我媽揹500塊的包包只能撐一個月(媽妳是揹去打仗嗎?
她現在對我的427起了邪念,但我很確定我沒有要給他(超壞

話說427自己沒受傷倒是很會欺負別人吶,我的n件毛衣就被我姊的藕灰427進攻過 
有一根小鉤鉤超會勾人,還好後來都全身而退,
但還是要小心使用,不然妳走著走著會發現自己已經裸體行進(超有色色的含意

l_0098  

 寶寶咕嘰咕嘰
我覺得麻花毛衣款式雖基本但很耐看
簡單如圍巾般的樣式,在身上卻有種氣質的效果 
基本上我不是個同款衣服會買不同色的人
但是這件紫色很值得敗,算是這個冬天寶寶的愛物,約會才捨得穿的那種
唯一的缺點就是毛衣洞洞大,天氣冷時無法單穿,裡面要塞很多或搭襯衫
但厚度在高雄又稍嫌太厚,很常穿得滿身大汗
whatever顏色開外掛就滿分我對她沒有怨言了
明年冬天還是會瘋狂穿她的 

Mox酒紅褲也是百搭王
材質不知道在硬挺幾點的,超man(真的有色色的含意
不要說毛衣了,搭素的傘洋都可以很正點,這件也是我的得意作品阿
顏色又討喜到爆!!!!!春天穿剛剛好~~~ 

希望這兩件有幫助到明年的大家囉XD
現在真的應該要興起全民運動
我是人 我反核 買網拍 挺中華
這樣台灣就會變得很團結溫馨無比(?!

我買網拍的戰鬥力已經可以用來激發核電了 
這樣就不用核四了阿是不是
進而世界和平然後我就去當總統(小姐有事嗎

 

延伸閱讀
   [Buy]磨毛V領打底衫+青花瓷圍巾
 [Buy]BearPaw 熊掌雪靴 (酒紅 超低筒 薄底)
 [Buy]阿里巴巴廣州和平鴿毛衣8件分享
 [Buy]淘寶莫代爾V領T

arrow
arrow

   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